藏身黑暗的暗魔法师 萨莉雅

物陰の闇使い サーリャ

卡片信息

物陰の闇使い サーリャ
中文名: 藏身黑暗的暗魔法师 萨莉雅
日文名: 物陰の闇使い サーリャ
编 号: P01-010
稀有度: PR
势 力: 圣痕
阶 级: 下级职业
兵 种: 暗魔法师
性 别: 女性
武 器: 魔法
属 性: -
出击费用
战斗力
支援力
射程
1
30
20
1-2
能力
『诅咒』【常】自己的回合中,自己的手牌数量比对手多的场合,这名单位的战斗力+20。
支援能力
〖攻击型〗『黑暗之纹章』【支】对手的手牌有5张以上的场合,对手选择他自己的1张手牌,放置到退避区。

解说

“藏身黑暗的暗魔法师”这一称号出自《觉醒》的通关后日谈。

这也是PR包中的卡片之一。卡片描述的是萨莉雅为了心爱的路弗雷,成为“普通的女孩子”制作便当的场面。(2015年6月29日FECipher官推更新)

收录信息

物陰の闇使い サーリャ
卡包
B01 英雄们的战刃
编号
B01-082
稀有度
HN
绘师
てるみぃ
台词
你……愿意相信我啊。这样的人……还是第一次遇到。
单卡注释
卡片台词出自《觉醒》第9章“圣王艾梅莉娜”中,萨莉雅被库洛姆说得时的对话。
物陰の闇使い サーリャ
卡包
P01 第一弹宣传卡
编号
P01-010
稀有度
PR
绘师
草木原 俊行/INTELLIGENT SYSTEMS
台词
真是的,说什么呢。人家很普通的啦~!
单卡注释
官方认可店铺大赛参加奖《PR包 Vol.1》封入(全6种随机2张)

官方裁定

FAQ ID:448

Q448:自己的手牌在5张以上时,对手的攻击单位被具备『黑暗之纹章』的卡支援,我方的防御单位被「被造的生命 琳斯特拉」支援的场合,如果通过『黑暗之纹章』的效果将选择的手牌「于乘上龙! 艾玛」通过『别想得逞!』的效果出击,可以用「琳斯特拉」的『生机之吸收』将那名「艾玛」击破吗? A448:不。在回合玩家先执行支援能力,非回合玩家再执行支援能力之后再执行『别想得逞!』。


2016/12/07

FAQ ID:450

Q450:我方单位攻击敌方单位时,对手的手牌正好为4张,敌方战场上存在「魔道的奇才 妮诺」的场合,自己的攻击单位被具备『黑暗之纹章』的卡支援,对手的防御单位被「妮诺」支援,如果对手的「妮诺」通过『魔道一族之血』抽了1张卡的话,可以通过『黑暗之纹章』让对手将一张手牌放置到退避区吗? A450:是的,可以。因为先执行『魔道一族之血』后再执行各自的支援能力,对手的手牌变为5张,所以会执行『黑暗之纹章』。


2016/12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