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领主 马尔斯

スターロード マルス

卡片信息

スターロード マルス
中文名: 星领主 马尔斯
日文名: スターロード マルス
编 号: S01-001
稀有度: ST+/ST
势 力: 光之剑
阶 级: 上级职业
兵 种: 星领主
性 别: 男性
武 器:
属 性:
出击 / 转职费用
战斗力
支援力
射程
4 / 3
70
20
1
能力
『光之王子』【自】〖1回合1次〗出击费用2以下的我方单位出击时,你可以选择1名敌方后卫区上的单位,将其移动。
『法尔西昂』【常】这名单位攻击<龙>属性单位的期间,这名单位的战斗力+20。

解说

“星领主”这一称号出自《暗黑龙与光之剑》第17章标题“星领主·马尔斯”,自《觉醒》起也成为马尔斯的专属职业名。
“光之王子”同样是这一章中民众对成功解放阿利缇亚的马尔斯的美称。

这是《暗黑龙与光之剑》的主人公马尔斯的卡片。他可以使用技能,将敌阵后卫的单位强制移动到前线。在预组中是最为活跃的卡片之一。(2015年5月22日FECipher官推更新)

收录信息

スターロード マルス
卡包
S01 暗黑战争篇
编号
S01-001
稀有度
ST+
绘师
コザキユースケ
台词
赌上这火焰之纹章……我必将击败多鲁亚!
スターロード マルス
卡包
S01 暗黑战争篇
编号
S01-001
稀有度
ST
绘师
コザキユースケ
台词
赌上这火焰之纹章……我必将击败多鲁亚!

官方裁定

FAQ ID:2

Q2:我方单位出击时发动的自动型能力,在「阿利缇亚的王女 爱丽丝」「驾驭天马的姊骑士 帕奥拉」等卡的能力效果使我方单位出击时,也会发动吗? A2:是的,会发动。


2015/06/24

FAQ ID:154

Q154:由于『忍术之纹章』出击单位的场合,「星领主 马尔斯」的『光之王子』会发动吗? A154:是的,会发动。


2015/09/17

FAQ ID:368

Q368:敌方战场上存在「星领主 马尔斯」的情况下,出击费用为2以下的敌方单位出击时,用「希望之守护者 沙扎」的『瞬杀』将其击破的场合,可以不执行「星领主 马尔斯」的『光之王子』吗? A368:不。同一时刻诱发多个自动型能力的场合,先执行回合玩家的能力。用『瞬杀』的效果将敌方单位击破,是在执行『光之王子』之后。


2016/06/22

FAQ ID:379

Q379:我方退避区中出击费用2的卡,因敌方的「凉爽烈风 凉风」的『影缝』的效果,出击费用变为3的场合,如果通过我方的「终焰的白神子 神威(女)」的『光与暗的炎刃』将这张卡出击,会诱发我方「星领主 马尔斯」的『光之王子』吗? A379:是的,因为在战场上是出击费用2的单位,所以会诱发。


2016/09/28

FAQ ID:635

Q635:『异形士兵 尸兵』出击时,可以执行我方的『星领主 马尔斯』的『光之王子』吗? A635:是的,因为『尸兵』的出击费用为2以下,所以可以执行『光之王子』。


2017/03/15